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大湾五仔】為兩餐乜都肯做㉗

#OOC私设预警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27.


“唉...如果不是我出去了...Chilam也不会出事。”梁汉文坐在床边低着头看着张智霖安稳的睡颜,心里有一股内疚感忽然涌上了心头。“就算你在他们照样会来,那时候就是你们两个都被欺负了。”谢天华轻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他深知梁汉文的性格善良容易心软,估计刚才的情况就留他一个人的话他应该也会反过来被那对泼妇泼皮夫妻欺负。“欸那个脑的报告怎么说阿?”陈小春不忍心看到梁汉文沉浸在内疚的情绪里于是就开口转移了话题。“医生说Chilam脑里面淤血的位置移位了,视力应该会逐渐恢复的,不过毕竟淤血还在大脑里面所以还是有可能落下后遗症。”梁汉文伸手把刚才随意放到一旁的CT检查报告递给了陈小春,陈小春接过,刚打开了文件袋,就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几人回头一看,只见林晓峰手里拿着装着甜筒的塑料袋,气喘吁吁地扶着病房的门框。

 

“做咩啊阿Lo?”三人疑惑地看向了上气不接下气的林晓峰,“我…我刚刚遇到了何医生,他说…Chilam的肝功能检查安排在了后天下午。”听到肝功能检查几个字的时候在场的三人立马都露出了难看的脸色,陈小春更是皱起了眉头,一副快要发火的样子。“无端端做什么肝功能检查啊?”陈小春和谢天华两人的眉头紧锁,脸上的表情都变得非常严肃。“我唔知啊。”林晓峰也无奈地耸了耸肩,刚刚在走廊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也愣了好一会儿,然后便急急忙忙地跑回来通知三人。

 

四人沉默地互相看着对方,安静又凝重的氛围让陈小春心中的怒火越烧越旺,他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汉文,你上次说Chilam细佬在那间病房?”陈小春忍着怒气转身看向梁汉文问道。“好像是五楼三号室吧。”陈小春得到答复后轻轻滴点了点头,随后立刻就气冲冲地冲了出门,站在他身后的谢天华下意识去拦他,却没拦住,于是他只能急急忙忙跟着陈小春的一同跑了出去。

 

陈小春找到了五楼的三号病房,他一把推开了病房的门,里面坐着张智霖的父母两人,本应该在病房里的弟弟却不见踪影。“是不是你们帮Chilam安排验肝的?”陈小春咬牙切齿地冲上去一把拽住了张祖民的衣领,那一刻愤怒占据了他的大脑,他冲动地抬起手就想往张祖民的脸上挥拳,幸好被身后的谢天华及时拦住才没有冲动打了人。

 

“是智霖自己答应要救弟弟的,我们帮他安排肝检查有什么问题吗?”关佩颐仗着陈小春和谢天华不敢闹事就插着腰有些嚣张地上前挡在了陈小春盒自己丈夫的中间。“怎么可能?”谢天华不可置信地看向了关佩颐,他可不相信昨天还态度坚决不做手术捐肝的张智霖会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改变想法。“不信的话你就去问他啊,同意书我是交上去的了,你们也没有权利阻止。”关佩颐嚣张地摆出了让人讨厌的脸色,她冷哼了一声后便拉着自己丈夫撞开了陈小春走出了病房。

 


评论(3)
热度(11)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