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仙晋】52赫兹鲸鱼⑦

伪骨科,重组家庭

阿斯伯格天才仙×傲娇外冷内热晋×憨憨傻弟弟淇

#OOC私设严重

#刚刚发现⑥原来后半段莫名没了,现在已经补上了


07.


“智霖哥你额头到底是怎么受伤的?”张晋见房间里的气氛有些过于安静了,就随便想随便找个话题聊聊,刚好他又想起了张智霖额头上的伤,出于好奇和关心就出口问了问。“被十二年级的人打了。”张智霖忽然停住了手里的动作,他低下头,眨了眨眼,睫毛微微颤了颤。“所以我不喜欢去学校。”张智霖轻轻地皱了皱眉,脸上闪过一丝难过的神色。“对不起,我不知道。”张晋想起了早上他把张智霖叫起床时张智霖的反应,他还以为张智霖只是单纯的赖床了,却不知道原来他不去学校的原因是因为会被欺负,心里顿时产生了一丝内疚感。

 

“跟你没关系,我知道是因为我很奇怪啦。”张智霖抿了抿嘴,嘴角勉强地微微上扬了一下。“没有很奇怪啊。”张晋看着张智霖轻微笑了笑,他拿起了自己面前的一块氧气模型递给了张智霖,“也许他们只是嫉妒你而已。”张智霖看着张晋递来的模型楞了楞,随后反应过来后脸上瞬间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谢谢。”

 

“霖仔!小晋!吃晚饭啦。”张绍琛忽然从门后探出了半个脑袋,他满脸慈爱的笑容笑着对张智霖和张晋说。“好。”张晋立刻就笑着应了一声,他低头开始收拾桌子上的模型,张智霖见状也立马跟着一起收拾。收拾好了之后张晋就拉起了张智霖的手拉着他走出了房间,“走吧。”一开始张智霖被张晋忽然牵住自己的行为吓到了,甚至感觉有些不舒服,想挣脱开,可是张晋的手掌暖呼呼的,牵起来很舒服。

 

“你们两个去玩居然不带我啊?”张淇对着正在下楼梯的张智霖和张晋两人说道。“你不是没写完作业嘛。“张晋笑着说,他拉着张智霖坐到了饭桌前,让他坐在自己和张淇的中间。“给,智霖哥。”张淇把盛好的米饭递给了张智霖,张智霖接过,“谢谢。”

 

“智霖哥那你明天会去学校吗?”张淇捧着饭碗坐到了张智霖的身旁,刚才他趁着帮忙开饭的空隙偷偷地问了问妈妈关于张智霖受伤的事情,从而得知了张智霖受伤并不是因为简单的自己摔伤了。张智霖低下了头,没出声。张淇见他貌似有些为难就笑了笑说,“其实哥他可以保护你啊,哥打功夫很厉害的。”张淇伸手从背后轻轻地推了推张晋,张晋有些楞神,他转过头看向张智霖轻轻地点了点头。

 

“打架是不对的啊,不过我觉得这次可以。”张霞笑着给张智霖夹了块肉,随后看向了一边的张晋,给了他一个示意的眼神。“嗯,智霖哥一直不去学校也不是办法啊。”张晋这句话让张智霖愣住了,而坐在他对面的张绍琛更是偷偷地露出了笑容。“老师教的我都会了为什么不可以不去学校呀?”张智霖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很不解地看向张晋。“可是你看你经常不去学校普通话都退步了,小晋跟小淇之后还能不能听得懂你说什么啊?”张绍琛笑着调侃了几句自己儿子的外国口音,张智霖听后有些委屈cu地扁了扁嘴。“明明在学校也不说普通话呀。”

 

“就再试一天吧智霖哥。”张智霖看了眼说话的张淇,他犹豫了半刻,最后看着张淇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还是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49)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