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努力填坑的一天!

【仙晋】52赫兹鲸鱼㉜

伪骨科,重组家庭

阿斯伯格天才仙×傲娇宠夫狂魔晋×憨憨傻弟弟淇

#OOC私设严重


32.


“张晋,我们不等张淇吗?”张智霖拿起他的背包,最后再喝了口牛奶然后就急急忙忙地起身跟在了张晋的身后。张晋一个人把行李箱先抬下了梯级,“张淇他不和我们一起,他去别的地方。”张晋回头耐心地给张智霖解释,“背包要我帮你拿吗?”张晋伸手想接过张智霖的背包却被张智霖一下子推开了,“我又不是残废,我可以自己拿。”张智霖说完就轻轻地拍了拍张晋的肩膀,示意让他快些往前走。


张晋提早订了车,他把箱子抬上了车后就回头把张智霖叫上了车。“智霖哥你要不要睡一会儿?”张晋挪了一下靠过去坐到张智霖的身旁,他帮张智霖套上了外套的帽子,贴心地拿出颈枕要给张智霖带上。“不用,我看一下书。”张智霖轻轻地推开了张晋递来的颈枕,然后转身从背包里掏出了平板。“在车上看书小心晕车。”


“我不晕车,你要不要一起看?”张智霖主动把平板递给了张晋,张晋却摇了摇头,他靠到张智霖的肩膀上,“我晕车。”张晋闭上双眼,张智霖见状就悄悄地伸手到张晋的后脖上,轻轻地揉了揉那里。“我看书说按这里会让晕车好一点。”张智霖一边轻轻地帮张晋按着穴位,一边低头看着平板里的电子书。


车程不算太长,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到了。张智霖轻手轻脚地把张晋喊醒了,然后转头下了车把车后面的箱子抬下来了。“张晋,起来,到了。”张智霖见张晋貌似还不清醒,于是就直接摇了摇张晋的肩膀。“嗯。”张晋不清醒的时候说话还带着小奶音,他下意识地伸手要够张智霖,张智霖看着他的这个样子就张开双手抱住了张晋,把他从这里抱了出来,顺便还拿起了他的背包。“清醒了吗?”


“嗯?”张晋还是迷迷糊糊的样子,他眨了眨眼,有点迷茫地看向张智霖。张智霖盯着他有点不知所措,思考了一下后就忽然把两人的背包挂在行李箱的把手上,然后蹲下把张晋背了起来,再抓着行李箱把一人一箱子跟两个背包一起带进了机场里。“张晋你抓紧,我只有一只手托着你。”张智霖轻轻地拿托着张晋的屁股的手拍了拍张晋的腿提醒他。


张智霖全程背着张晋办理完了登机手续,然后再一手提着两个背包把张晋背着走去了登机闸。中途张晋醒了,迷迷茫茫地下意识又抱紧了张智霖,他趴在张智霖的肩上愣了一会,过一下就完全清醒了。醒过来的瞬间张晋就发现了自己的视角高度不太对,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被张智霖背了起来。“智霖哥。”张晋轻轻地拍了拍张智霖的手臂,示意让他先停一下停。“醒了?”张智霖停了下来,他侧了侧脸,试图看向背上张晋的脸。“嗯,智霖哥你怎么不叫醒我?“张晋有些不好意思了,他迅速转头看了眼周围,幸好没有人在注意着自己。“你叫不醒。”张智霖的语气很平淡,但是却能听得出他有点无奈。


“那…那智霖哥你放我下来吧。”张晋感觉自己的脸已经要红透了,他着急地想要张智霖把自己放下来,却被张智霖出言拒绝了。“不要乱动,快到了,到了我放你下来。”张智霖说完之后就继续往前走,直到到了登机闸前才把张晋放了下来。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诺sung | Powered by LOFTER